关于教育处相关OA业务开通提醒

各位老师:

        您好!教育处目前已通过中心OA系统(https://oa.nanoctr.cn/)开通了在籍学生入所手续办理申请/联培、实习学生入所手续办理申请/住宿申请表/学生离所手续交接单等线上业务,自3月开始运行使用。具体访问路径:OA-办事大厅-教育处栏。后面如有其他常用办理事项会视情况再更新调整。

        需要说明的几点:

        1.在籍学生均可使用自己的邮箱账号通过OA提交相关申请;

        2.联合培养/实习学生进所之前可提前准备好备案登记表、协议、保险单等材料(需通过OA上传签字盖章版本),由课题组相关人员代为从OA提交联培、实习学生入所手续办理申请,待入所手续办理申请审核通过、相关信息完善到ARP后便可自行线上提交住宿及其他申请(备案登记表里填写的手机号码务必准确);

        3.同时提醒各位老师,联合培养/实习学生离所之前请提醒学生务必通过OA提交离所手续交接单,以避免出现相关业务滞后费用等问题。

         祝好!

教育处 张老师
2024年3月1日

附件下载: